专业建设

本网讯4月7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行政楼614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授聘仪式。聘任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原司长蒋志学教授、天津体育学院原副校长张勇教授、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兵教授为客座教授。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张石、刘佳霓,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副院长李要南主持此次仪式并宣读聘任决定。

校长王清华表示,2008年在全国高校中首开赛马产业专业方向至今,我校已累计为马产业领域培养人才1000余人。借助2019年军运会,我校建成了国际一流的马术比赛和训练场地、马匹违禁药物检测中心、马医院等11个实验实训室,成为全国马术人才培养的第一校。两位教授的到来将为学校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相关马术专业实验室的进一步落实增添力量,引领和推动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张石、刘佳霓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洁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三位教授表示,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加入武汉商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学校提供优势资源,在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向前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思渊)

(图片吴益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