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可以瘦身美体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6-23浏览次数:686

 

驾驭胯下马 做性感瘦身女
  最适合女人的运动是什么?骨感美女范冰冰认为:滑冰、舞蹈和骑马。范美女说:夏日炎炎,不适合剧烈运动,但在黄昏时分,约上好友一起刀马场去骑马,则是一种自然的享受。骑马可以锻炼身体的敏捷性与协调性,且使全身肌肉都得到锻炼,尤其是腿部肌肉,还可以接近大自然,让身心得到愉悦。
  心随马动,乐在骑中,戴丝绒马盔,着华丽骑士服,蹬高统马靴,驾高头骏马,在赛马场内策马飞驰,不仅让男士更具征服感和成就感,更令女士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使骨骼轻盈,腰身柔软灵活,特别适合追求时尚与健康的年轻淑女和现代职业女性。
骑马可以瘦身
  现在,很多女士都骑马瘦身,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骑马是非常科学的方法之一,你看那些马术运动员,身材都非常好,这与长期的骑乘运动是绝对分不开的。
骑马十分钟相当于1万次按摩
  骑马是一项全身运动,随着马的奔跑,全身的肌肉都能得到运动,所以很多刚学会骑马的人,一个鞍时下来就会感到全身的肌肉酸疼,这说明全身都得到了锻炼。据有关结论,骑马十分钟等于接受1万次按摩,因此骑马对身体各个部分都可以起到减脂作用。
骑马可以美体
  想自如地驾驭马,腰、胯、腿部的肌肉时刻都要提高警惕,利用肌肉的收缩随时给马传递你的信息,越是笔平常转台夸张的收腹、提臀、挺胸,越容易与马达成默契,最终达到人马合为一体。因此,平时极难达到锻炼的大腿内侧肌肉、膝盖和小腿肌肉,也会在马背上得到运动和拉伸,连续地接受马术训练,必然有助于优美的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