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马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683

    521日,体育与马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勇教授、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系主任兰自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刘刘安清教授、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陈绍艳教授四位专家进行论证。副校长张石同志出席,李要南副院长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上,张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体育与马术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期待各位专家多提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学院专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接着由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赛马产业管理教研室、休闲体育教研室负责教师,别对本科专业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以及拟申报本科专业休闲体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课程设置、学制、学位、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然后四位专家就升本专业从宏观和微观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论证,梳理了专业建设发展思路,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