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体育与马术学院调研本科教育建设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347

   

     10月13日上午,校长邓院方,副校长刘萌、陈功江、张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体育与马术学院调研本科教育建设。

    体育与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教授进行了题为《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科学谋划、特色发展》的汇报发言。他就体育与马术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和实训实践基地建设、教研科研、社会服务、专业竞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出了介绍,并对学院五年的发展规划和总体目标作出了详细阐释。提出要打造服务高端休闲体育及产业集群的学科专业集群,突出本科专业创新发展,做精做强特色专业;加强研究力度,深化研究特色,扩展研究领域,突出应用型,抢占新兴研究领域的“制高点”;加强师资人才引进与培养,改善科研环境,打造多学科交叉教科研团队;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打造户外休闲体育中心实训基地,服务交叉性学科专业群发展;深化教学改革,突出教学实践性,突出人才培养的实践性;深化开放办学,对外办学,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层次。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发言。

      邓院方校长积极评价体育与马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不断思考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并对体育与马术学院本科教育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