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体育学院续签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811

    

        11月2日,我校与天津体育学院续签合作办学协议。校长李作清、国际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勇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研究生部主任王健主持。

        会前,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接见了我院代表一行。

        该校副院长张勇对李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自2010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相关合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两校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广泛影响。他表示,希望借本次续签合作办学协议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两校发展。

        李作清校长肯定了多年来两校合作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影响。他特别感谢该校多年来对我校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他表示,天津体育学院取得的历史成就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启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术和教学研讨会、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师生互访、资料与信息交换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