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舞蹈队亮相2016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 “速度与时尚相结合,伴随着优雅的拉丁舞蹈,朵朵粉玫瑰纵情绽放。”4月23日,2016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4个赛马日——“激情与时尚”主题赛马日在武汉东方马城正式开幕,武汉商学院体育舞蹈队以精彩的团体舞为比赛拉开序幕。

    校体育舞蹈梦队享誉武汉地区高校。迄今,在全国、华中地区和省级比赛上,共先后斩获团体桂冠19个,还有不少学生获得了个人单项比赛魁首。今年是体育舞蹈梦队第三次亮相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表演现场,只见16名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容地走上舞台。8名女生一袭粉红靓丽的礼服裙,8名男生身着黑色燕尾服,在欢快舒缓乐曲中跳起伦巴,桑巴和探戈,曼妙的身姿随着音乐升降,摆荡、反转、倾斜,前进步,后退步,滑门步,旋转方步,背后换手,美式急转... …美轮美奂的表演让观众连连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