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07

武汉商学院2018级“我是歌手”校园歌唱大赛在11月5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并在两个多小时、80多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复赛中的精彩瞬间

↓↓↓↓↓↓

 

先是复赛的赛前筹备,许多观众都已就坐,相关人员正在认真的调试设备,现场充满了活力与热情的氛围

 

选手们的练嗓准备

比赛还没正式开始,选手候场区就已经开始练嗓准备了,大家都努力的准备着,各种都争取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小哥哥唱完礼貌的一鞠躬, 评委们正认真的为他打着分,候场区的选手们也都认真的准备着自己的演唱,一切都有条不絮的进行着。

 

 

小姐姐的英文演唱

这位小姐姐演唱的是一首英文歌,歌声非常优美,堪比原唱,赢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小编在这里也为小姐姐打call哦)

古风小姐姐的温柔献唱

现场曲风多样,不仅有炫酷的说唱表演,更有上面这位古风小姐姐的温柔献唱,词曲意境优美,歌声悠扬,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o^^o)

 

 

 

吉他演唱

 

 

现场的表演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不仅歌曲种类多样,如英文,中文,串烧等...还有吉他演唱,清唱,尤克里里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选手们都各自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艺。

现场的热情出乎意料,每一次掌声都使人热血澎湃,每一次呼喊都让人兴奋不已。

参赛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聆听,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歌声的魅力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最好的年纪去追求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每一位选手都是好样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勇敢才会赢,歌声是有力量的。

接下来为大家揭晓复赛晋级名单~

徐旭 机电学院

梁栋 烹饪与营养教育学院

蔡铭 烹饪与营养教育学院

李青源 工商管理学院

卢文晶 外国语学院

刘消曼 艺术学院

卫雨阳 经济与金融学院

李仕敏 信息工程学院

黄嗣清 信息工程学院

李佳豪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熊宏旭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龚卓 国际教育学院

胡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陈阿凤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聂青 外国语学院

杨明桥 艺术学院

王腾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洪雪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雨琛 国际教育学院

 

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