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斩获两金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52

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作者:张晓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

       本网讯  512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汉举行,来自湖北省、湖南省、安徽省、河南省、江苏省、江西省、广东省的131支队伍共计29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由张晓老师带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公开青年丙组(普通高校组)技巧二级规定动作和公开青年丙组(普通高校组)小团体配合技巧两项第一。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比赛分为公开组、学校俱乐部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三个组别,包含全国啦啦操规定动作、全国啦啦操自选动作、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广场啦啦操及看台啦啦操六大项目。
       
为备战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去年就开始训练。至此,我校已连续九年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