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军运杯•军体健身操比赛获奖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30

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作者:孟亚琳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8

       本网讯  1118日,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办,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2018“悦动炫江城”军体健身操比赛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热力开赛。我校200名学生组成的健身操队在青年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为武汉市“与军运同行”七大主题文体活动之一,此项比赛有武汉市6所市属高校、10所中学以及10个城区近3000人参赛。为充分备赛,我校在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18级新生中选拔了参赛队员,张豪和汤珊珊两位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培训、指导队员刻苦训练。
        50
多天的备赛时间,除了每天早晚三个小时的集中训练之外,参赛队员还自己加码在宿舍里进行细节训练,训练几乎占满了参赛队员所有的课余时间。张梓琳同学是此次比赛的学生领队,她被选派参加赛事集中安排的动作学习,她说“培训时间只有半天,我一定要将整套动作记熟,掌握技术细节”,所以4个小时她完全没休息,准确掌握了这套由武汉体育学院新创编军体健身操的全部动作。
       
认真刻苦的训练换来了比赛场上的佳绩,比赛当天200名同学,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评委的一致认可。参赛队员龙华说,“参加这次比赛,更感受到了武汉这座城市对军运会的热情,学校作为军运会两项赛事的举办地,让我更加期待军运会的到来。” 
  

(编辑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