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社在湖北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中夺冠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07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见习记者 李坤琳 陈春琳 潘小芳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 1215日至16日,2018年湖北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在武汉街道口举行。我校F-cyclone轮滑社十名成从7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大学生组第一名,刷新了我校去年在湖北省大学生轮滑联赛中第二名的成绩。

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湖北省社会团体及高校队伍共70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我校参赛队与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争夺大学生组奖项。经过层层考核,我校F-cyclone轮滑社夺魁。

据参赛队员介绍,本次比赛参赛的项目是平地花式绕桩,需在连续滑行且通过标准桩距及其他规定动作。“参赛有一定难度,我们每天晚上持续训练3个多小时,除了滑轮技巧训练,还要训练体能。”队员李靖雯说。为了达到动作娴熟自如的效果,在自由式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流畅,队员们在过桩时经常会发现意外摔倒,膝盖磕破、脚上长出老茧也是经常的事。“听到公布成绩的那一刻,第一名的名次有点意外。但是真的很开心。”队员颜昭颖笑着说。

据悉,此次湖北省自由轮滑锦标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轮滑协会承办,比赛分设幼儿组、青少年组、大学生组。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