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79

来源:武汉商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6

      本网讯 112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党委书记李作清为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校领导王清华、王丽华、孙步月、张石出席闭幕式。

 

        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最温暖:马里奥陪跑两天
        “平稳呼吸”“加油,再坚持一下”......在众多陪跑者中有一位特殊的陪跑者——“马里奥”。它总是跟在最后一名选手身边,身影显得有些笨拙,却又那么温暖。头戴帽子,身着背带裤的身影在橡胶跑道旁穿梭。马里奥的装扮者2018级学生谢萱说:“我们不能放弃最后一名,马里奥可能会让选手们更有动力。”摘下头套后满脸是汗的“马里奥”笑得很开心。
         
最贴心:设立爱心补给站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生活权益部为运动员们设立了爱心补给站,由两张桌子拼搭而成的站点上摆放着葡萄糖注射液、红花油、创口贴等外伤急救品,专门为比赛进程中不慎受伤的运动员所准备。负责人赵鹏鹏说:“这是生活权益部自费为运动员准备的,尽管我们没有在赛场上和他们肩并肩,但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支持运动员们。”
         
最创意:班牌变成画
        十个班牌,十幅画,十种不同的风格。校园十字路口的一角,青葱的树木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两个动漫男生运动完后,青春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垂至耳际的汗水是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布置着鲜花的餐厅,浅灰色的沙发,让人有家的舒适感。艺术学院两边摆放着各具特色的十幅班牌画作,在整个操场上十分显眼。他们在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最绿色:环保撞上艺术
        运动会期间,各学院的特色环保箱很是夺人眼球。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的机器人样式环保箱,彰显机器人专业亮点;充满万圣节搞怪气息的南瓜环保箱来自艺术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设计的纸箱以代表着大海的蓝色为背景,体现了经济与金融学院海纳百川的胸怀;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环保箱简洁大方,写着“体院回收箱”的白色纸箱格外醒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为迎接军运会,蓝色的环保箱上印着军运会的会徽标志和吉祥物“兵兵”。这次环保箱从设计到制作,都是用纸制和可回收的材料,用于回收空矿泉水瓶,借此宣传环保的理念。据悉,在运动会期间,各学院环保箱共回收了1800余个空矿泉水瓶。
         
最暖心:冠军背后的超强助攻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在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中夺冠,然而在冠军背后,有一群暖心的“助攻”们,默默为他们加油。在训练时,学长学姐们自发给18级学生分发热红糖水,学长邹浔生说:“广播体操训练很辛苦,现在天气有点冷,送点热水帮他们打打气,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参赛队员马娜娜说:“挺感动的,晚上有点冷,训练也有点口渴,学长学姐们送的这一杯红糖水真的是暖到我心里去了。”
         
最用心:特色加油稿
        “哇噻!这是谁的创意?也太有才了吧!”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刘方诚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写下了一份“代码”加油稿,“代码运行以后的结果是:信息工程学院520,希望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除了“代码”加油稿以外,还有来自艺术学院小黄人、大白等各种各样的卡通动漫人物和涂鸦加油稿,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分别用英语、韩语和日语等不同的语种写下了加油稿,还有用毛笔、水彩作画、明信片粘贴而成的各种加油稿……一份份小小的加油稿,凝结的是浓浓的情谊,传递的是绵绵的心意。

(编辑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