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全程服务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548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李明福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5

       本网讯  424日到29日,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167名学生志愿者,为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18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行了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届国际赛事共设193个志愿者岗位,我校志愿者队伍是其中的绝对主力。为了保证赛事顺利完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会赛前一周进行了志愿者选拔,从300余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167名志愿者,并于2123日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
       
比赛中,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在通道管理、兴奋剂检测、指令上传下达、维护赛场秩序以及比赛公正公平等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志愿者彭科富的手机APP显示,赛会服务第一天他就走了23000多步;志愿者裴娥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亚锦赛志愿服务活动,她说“这次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让我挺感触的,林丹是我的偶像,他输了比赛我很难过,也让我更加明白,精彩的人生不能停止拼搏。” 
       
赛后,中国羽毛球协会志愿服务负责人吴建说,“这次比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圆满结束,谢谢同学们全程认真参与辛勤付出并且出色地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由衷地感谢,希望明年还能见到你们。” 

(编辑  金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