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高马牙医专家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456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刘依楠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1110日,高多芬集团马牙医专家布莱恩·库南(BRIAN COONAN)在致远楼308室开展马匹牙齿的日常护理和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的实践教学讲座,受到学生欢迎。

       据介绍,高多芬公司是全球纯血马产业领军的国际纯血马机构,旗下达利目前在全球六个国家驻有种公马。布莱恩介绍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并列举实际病例进行解说。他介绍,马牙齿出现问题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对骑手操作没有反应;不停地摇头;在骑乘过程中头偏向一方;马嘴持续张开;唾液分泌过多;体形消瘦;皮毛质量差;有时颚部出现肿胀;口气伴有恶臭;进食时食物会不断漏出来;吃草时将草料衔到水中浸泡后才吃;咀嚼时发出异常声响。

       他通过现场演练为大家讲解马匹牙齿的日常护理和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强调马匹的牙齿就像拼图中的一块,如果牙齿出了问题,拼图也就不完整,马匹自然不会健康。

       布莱恩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

       布莱恩·库南(BRIAN COONAN)来自爱尔兰,拥有沃伦顿农业大学动物畜牧管理学位证书,并在惠特尼的西牛津郡技术学院获得纯血马护理与管理方向的国家高级学位,在这一领域工作了二十余年,是欧洲最具经验的马牙医专家之一。

(编辑: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