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夏云建教授当选中国龙舟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主任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12

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作者:张凡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 228日上午,中国龙舟协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我校夏云建教授当选中国龙舟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主任。

据了解,本次代表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和其他单位的42个会员单位代表、协会理事会候选人、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等共计11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龙舟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主要负责中国龙舟文化理论研究,宣传发扬龙舟精神,开展龙舟产业发展研究以及龙舟项目进入奥运会的方案研制和推进等工作。我校夏云建教授表示:中国龙舟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局面,但在理论研究、产业发展以及龙舟入奥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有信心做好龙舟文化宣传和推广相关工作,为中国龙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