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开展“征兵动员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21

 

314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四312和北四214召开了本年度征兵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泽强主持,2018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会上,张泽强为2018级全体大一新生讲解征兵政策,并将征兵任务分解至各个辅导员,征兵责任落实到人。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教育厅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的精神,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我校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大学生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

  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泽强强调了大学生义务兵的各项待遇和退伍后的各项优惠政策,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军营建工立业奉献青春活力,为学校和学院增添光彩。本次征兵动员会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广大师生对征兵政策与形势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学生投身军旅的热情。

加入部队可以培养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 ,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 、能培养诚实、能增长才干见识 ”18级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马术三班潘博浩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