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严抓考勤与学风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80


(见习记者:李文博 体育学院媒体报)

314日上午我院辅导员陈梦圆亲自到课堂查学生到课情况。几天前陈导员给各个班班委下达了任务。“班委每须每天严格记录学生上早晚自习情况及到课情况,做好考勤记录,作好汇报,各班班委严抓学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陈梦圆老师说到。

 陈梦圆强调,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求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校园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校园的立校之本。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是学生在学习方面所展示的精神、态度、风格、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想要带领一个班级积极向上,必须先正学风。

     良好的学风是原动力,促使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心进取;良好的学风是凝聚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群众主义精神。良好的学风能够鼓舞斗志,培养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良好的学风能够磨练品质,培养诚信友爱的道德风尚,良好的学风是一个班级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的根本所在。陈梦圆相信,端正学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学生会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