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等央级媒体聚焦我校军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89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朱辰千 万宇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 4月23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解放军报等媒体来访我校,参观采访我校军运会比赛场馆。副校长张石,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院长夏云建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各媒体记者参观采访了我校游泳馆及驭马体育公园。在参观中,记者们聚焦我校场馆建设中的“黑科技”、赛事筹备工作准备情况、赛后场馆的后续利用及我校马术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

 在驭马体育公园的马房中,张石向媒体记者介绍马匹的中文命名,并详细讲解了部分马匹的名字含义,引发记者兴趣。马术训练场,李林向记者展示军运会比赛用马的训练情况,并解答记者疑问。在参观场馆时,夏云建为媒体记者介绍场馆的基础建设情况及比赛使用时的准备情况,讲解了军运会场馆中的科技亮点。

 据了解,我校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将于5月11日至5月12日举办,军运会现代五项测试赛暨全国现代五项冠军总决赛将于6月2日至6月7日举办。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