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宣传进寝室 弘扬爱国文化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见习记者 钱文轩)4月2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五四运动进寝室宣传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全校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南区和北区的寝室楼内粘贴五四爱国标语的形式进行,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我校学生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和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18级休闲体育二班王强说到。

 活动过程中,每一名参与贴挂图的学生都感受到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强大的爱国主义信念,参与者靳川斌说到,虽然在贴这些挂图的过程中会很麻烦,但作为共青团员,我们有义务去宣传这些内容,同时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挂图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五四精神,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五四精神的接班人。

 据悉,本次活动以后每年都会开展,旨在打造书香校园,营造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