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迎军运齐健身”活动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记者 梅成)4月26日,全校参加迎军运齐健身活动的成员在北区操场上进行了身体体能测试,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的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的“健身”相聚了在一起,体测内容主要是50米速度跑,和女生深蹲,男生俯卧撑等项目,体测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早上六点半到八点一十,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

  为了体测出最好的成绩,在开始测试之前,工作人员会带来参加健身的学员去进行热身准备活动,避免在运动的时候导致肌肉拉伤而影响体测的发挥,热身完毕后,依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进行体质测试。男女生的身体素质是相差较大的,测试时男女分开进行。在测试中每一位同学都拼尽全力去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在50米速度跑中,有的同学因为速度过快导致自己摔跤,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想要锻炼自己的决心,即使手划破了,衣服弄脏了,依然以最好的心态去完成测试。

  本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主办的迎军运齐健身活动受到了很大的回应,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率非常高,在两个测试的时间段内排满了想要健身的同学,大家纷纷给自己接下来的一个月定下目标,干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