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吹响 马蹄腾跃 我校测试赛进入倒计时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90

 

 来源:新媒体中心作者:应明珠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 5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即将在我校驭马体育公园打响。近期,我校测试赛准备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竞赛委员会“1室12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正在做最后的完善工作。

 在驭马体育公园里,为了迎接国内多家俱乐部的100余匹比赛用马入住,临时马房已经全部搭建完成,率先到来的俱乐部马匹已完成安置。据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介绍,临时马房内配套设施完善,除了分隔成单间的“小马房”以外,还有可同时容纳十余匹马同时淋浴。在现场,记者看到测试赛的“转换枢纽”——篷房,一应俱全,内设媒体工作室、器材室、颁奖·体育展示室、赛事监管办公室、裁判员办公室、成绩统计室、医务室等不同功能。篷房紧邻着测试赛马术比赛场地,除了专业的场地铺设外,共有三排观众席,围绕场地而设。据了解,比赛当天,场地同时备好了太阳帽和雨具,确保现场观赛效果。

 本次测试赛共有466名志愿者参与。目前,我校竞委会各处室已相继完成了对志愿者的通识培训和实地培训,志愿者专用服装也已下发。在驭马体育公园比赛现场,部分处室的志愿者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培训,提前熟悉当天的志愿工作。

 除此以外,驭马体育公园内的工人正在组装和加固展示架、展示牌,进行布置工作的细节完善。安保指挥室、电视转播机房、弱电室等工作人员都在实时调节。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心惠 秦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