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探访我校军运会场馆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01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朱辰千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3

 本网讯 5月22日,美国《凤凰导报》、加拿大《枫华之声》、澳大利亚《塔州华人报》等来自13个国家、22家华文媒体代表探访我校,参观采访我校军运会比赛场馆。副校长张石、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院长夏云建陪同。

 各媒体记者参观采访了我校游泳馆及驭马体育公园。在参观中,记者们聚焦我校游泳馆“黑科技”、比赛用马基本信息、马匹的生活情况、赛前马匹训练等问题。

 在国际马术馆,夏云建向在场媒体介绍,马匹训练完,会安排专人给它进行洗澡,按摩,帮助它进行恢复,这个马匹打理是个细腻的工作,不是一个非常简单抽象的事情。对于马匹如何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夏云建介绍,我校修建了室内训练场,并定制了超大功率风扇等,保证马匹能克服夏天炎热状况,正常的训练。此外,海外华文媒体还参观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优秀成绩,代表们体验了刺激的VR虚拟赛马游戏。

 据了解,5月11日至5月12日,我校成功举办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军运会现代五项测试赛暨全国现代五项冠军总决赛将于6月2日至6月7日举办。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