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军运,齐健身”活动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见习记者周雨彤)

5月21日,“迎军运,齐健身”活动的最终测试在北区操场展开,九个学院二十个专业共有参赛选手四百五十名,学员们竭尽所能展示着训练一个月的结果,最后评出一等奖吴耀成,二等奖罗荣臻和鄱博浩,三等奖廖楚垚、左超虎和杨洲,以及优秀教练唐志飞和王丙龙。

 在问及训练过程中令人映像深刻的事时,左超虎回忆道:“最开始大家是很难到齐的,后期相互监督,大家都适应了晨练,有趣的是,除了活动里面的队员,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我们晨练的队伍,有老师,有学生,于是我们坚持训练也形成了一种集体习惯,真正上升到了全民健身。”左超虎最初选择队员的第一标准就是早起,他认为规律的作息和自律对于健康和健身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训练中左超虎设置大量的多人配合动作,旨在培养团队凝聚力,促进队员间的和谐互爱。

 生命在于运动,“迎军运齐健身”只是一个开端,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身体的锻炼,要让全民健身真正融入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