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发力决胜军运会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办赛方针,遵循不忘;两个一流,中国气象;军地同心,团结榜样;精彩圆满,誓创辉煌!”9月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商学院誓师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正式向军运会马术及现代五项项目最后一公里冲刺发力。

 

军运会马术及现代五项竞委会执行主任、校长王清华以“冲刺发力”向竞委会一室十二处工作人员发出总攻令。王清华表示,自学校筹备军运会赛事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国家使命、武汉担当”为宗旨,建国标场馆、精彩赛会。现在,学校军运会场馆赛事已进入“最后一公里”,正是“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坡路更陡”的时刻,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要高质量、高效率、高强度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发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校马术及现代五项竞委会一室十二处工作人员、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誓师大会。竞委会副主任、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夏云建带领竞委会一室十二处负责人在台上共同宣誓。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作监誓人。

 

 

我校在军运会中承担着马术、现代五项两项比赛,其场馆建设是全市最早完工的场馆之一,前期进行的马术、现代五项测试赛获多省份运动员、裁判及技术官员点赞,引发央级、省市多媒体报道转载。目前,我校正在加紧对场馆设施进行功能优化,确保以一流场馆建设举办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