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暨马术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2-31浏览次数:390

 2009年12月31日下午,我系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北区综合办公楼508会议室隆重召开,副院长王辉华、纪委书记徐俊才、校工会主席汪绪朝应邀出席大会。

  徐俊才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鼓励大家团结一致,为学校、系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系暨马术学院夏云建主任作系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即将过去的2009年体育系暨马术学院所取得成绩和不足,就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系办公室、专业教研室、大学体育教研室分为两组进行了讨论。教职工们就二级管理、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和实验室工作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为系部发展献计献策。本次大会圆满地完通过了系部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决议。
  校工会女工主任及各系部分工会主席也应邀出席。大会由体育系暨马术学院办公室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