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夏云建教授被聘为武汉体育学院体育学博士生导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68

本网讯 近日,从武汉体育学院获悉,我院夏云建教授被聘任为武汉体育学院体育学(运动康复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夏云建教授的此次获聘也是体育学院获聘的第一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夏云建教授,湖北武汉人,二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研究生导师。


夏云建教授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从事体育类各专业基础理论课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近年来主编及参编出版的国家级教材、著作16,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和完成国家、省、市级科研立项课题20余项。并先后获得江汉大学学科带头人、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教育先进工作者、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奖项。

夏云建教授除了从事教学教研工作外还担任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SM]成员、中国康复医学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市社会科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等多个协会成员,在行业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地位。

此次夏云建教授获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也说明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自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措施以来,市政府及学校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将不断深入推进落实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力度,为武汉市创新驱动发展以及服务地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