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1-04浏览次数:253

体育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029下午,我系在北综5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听取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我系马术学院院长助理李林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郑光喜同志、院长张元树同志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在学习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夏云建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院党委书记郑光喜同志、院长张元树同志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要做到潜心钻研,反复体会,深刻领会;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强烈的创新意识改进党的建设;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切实加强系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要注重制度建设,建立一套科学的完整的两级管理制度,全面推进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推进系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并向全系教职工通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体育系的实际,畅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并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以及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