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教职工为迎接评估组织深度访谈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5-05浏览次数:309

体育系教职工为迎接评估组织深度访谈考试
4月30日下午,在体育系主任夏云建的领导下,体育系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迎接评估的实战演练,针对“深度访谈”环节组织学习和考试。这次考试是在体育系多次组织教师学习迎评知识基础上进行的。考试分四个小组进行:行政办公室、器材管理办公室、两个专业教研室。每名教师会抽到三道试题,可自由选择其中两道题现场作答。针对深度访谈时专家会对学校的薄弱环节的核心问题进行提问,考试题目设计侧重在与访谈对象作启发式的交谈,以达到开阔思路、探究成因及解决问题的目的。在这次考试中,体育系的全体教师在考前认真学习了评估知识,考试中针对7个主要评估指标、22个关键评估要素及学校办学目标与定位等评估热点知识进行了面对面的模拟访谈。通过开展教师迎接评估知识的考查,强化了教师对于学院各项评估内容的了解,使体育系真正做好了“迎评”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