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09年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2-20浏览次数:266

体育系2009年工作会议纪要

2月19日上午,在北区综合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办公室主任张锦跃主持会议,马术学院院长助理兼场馆办公室主任李林传达了张元树院长在《2009年学院工作会议》中的精神;李要南宣读了《2009年学院工作要点》。
系主任夏云建就系部工作总结讲话。08年是我系创建的一年,全系教职工都做出了辛勤贡献。我系被授予2008年度先进集体,这是对我系的肯定、期望和要求,希望我系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荣誉,不断创新。2009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我系建设的一年,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要求高。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都有待改进和完善。运动场地规划建设,不仅要满足教学需求,还要更好的利用运动场地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活动。计划建设赛马产业实验室、运动人体实验室、体质健康实验室。
夏云建主任强调了张元树院长在《2009年学院工作会议》中的指导思想---四个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实干意识和效率意识。创新意识与解放思想紧密相关,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上要克服思维定势,探索新方法,结合学校具体情况,体现学校特点。在工作上要具备团结意识,树立商院一家人的思想,不断淡化校区意识,积极融合,互相支持。工作的落实靠实干,要提倡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做好事的工作作风,在当前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不能停留于口头上,要亲身做到位。效率意识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加倍努力,提高管理效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按章办事,高效地做好各方面工作。
最后夏云建主任就目前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我系要积极支持、配合学校评估工作,同时他对每位教职工布置了具体任务。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坐班,每日考勤,每周向组织人事部汇报考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