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农学院院长访问来我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924

     本网讯  79日上午,英国皇家农学院院长Chris Gaskell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院长邓院方会见了来宾,对英国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邓院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赛马人才的培养情况,希望与英方在马业人才的培养上不断加强合作。

  Chris Gaskell介绍了英国皇家农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特色,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

  会见时,双方互赠礼品。Chris Gaskell一行在我校副院长张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马术学院实训室、赛马场、图书馆等,称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英国皇家农学院始建于1844年,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英国皇家美术学院等齐名。

   此前我校与英国皇家农学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确定从合作开发新项目、共享教学和研究资源、互派师生学习交流等六个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去年我校08级学生李欣钰被该校招收为马业管理硕士。今年又有11名学生被英国皇家农学院录取,将于秋季到该校攻读马业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