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下诺曼底地区官员来访 希望与我校开展马术教学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849

                     法国下诺曼底地区官员来访 希望与我校开展马术教学交流

   10月20日上午,法国下诺曼底地区政府官员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并就马产业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副院长王辉华及体育系负责人接待了客人。
    法国朋友参观了我校体育系马术学院实训中心和“前进中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展览”,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实训中心建设表示了赞赏。
    参观后,中法双方校进行了友好会谈。副院长王辉华向法国代表团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体育系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体育系赛马专业的相关情况。法国下诺曼底大区副主席Bonneau发言表示,下诺曼底地区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马术研究院,希
望与我校展开交流与合作,并邀请我校参加明年6月举办的首届法中马术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