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骑师班”学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9-27浏览次数:744

           我校“骑师班”学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学习
    9月27日,我校20名赛马专业骑师班学生,从学校党委书记郑光喜、院长张元树、武汉体育局副局长王沈顺、东方马城总裁胡越高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在经过4个月学习后,他们通过了考核,获得了学校和赛马俱乐部联合颁发的第一阶段测试合格证,接下来他们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见习骑师学习阶段。

    党委书记郑光喜、院长张元树,副院长刘萌、王辉华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体育系部门领导和相关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在东方马城里,校领导观看了“骑师班”学生的上课以及学习状况,亲切慰问了在马城学习的学生,并在东方马城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马城建设,考察了学校在此的实践教学基地运行状况。

    对于学生在此的学习状况,东方马城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对于在此的学习状况,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了收获匪浅。“骑师班”学生邵世杰说,在这里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知识,自己的骑技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骑师。

    体育系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生们在第一阶段主要是学习理论和骑马姿势、备马、护马等方面的知识,和马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后面的阶段才是真正开始进行赛马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