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业集团关注我校赛马人才培养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9-01浏览次数:803

    8月27下午,三名外籍马业专家访问我校,他们分别是英国DARLEY爱尔兰分公司总裁Joe Osborne先生,英国分公司总裁秘书Duncan Hinkle先生和澳大利亚分公司商业发展顾问Andrew Wiles先生。

    英国DARLEY马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马匹繁育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马匹专业人才培训机构,主要负责全球范围内的高水平马匹专业人才的培训(包括马业专业英语和马业活动管理方面的培训),相当是培养马业管理方面的MBA。与众不同的是,他们的培训全部是公益性的,不但免收学费,而且还为每位学员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但学员选拔必须具备三个条件:必须是具有大学学历;必须是马匹相关专业;英语水平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

    DARLEY总部在得知我校今年首开赛马产业专业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专家组到我校访问和考察。专家们全面、细致地询问了我校赛马产业专业的招生规模、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对与我校互通教学资源,共同培养高水平的赛马产业专业人才表现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