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云建教授“创新精神与创新力量”人文素质讲座受欢迎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399

     11月30日晚,校体育系夏云建教授“创新精神与创新力量”人文素质讲座,在致远楼多功能厅举行,这是校团委与基础课部共同主办的校内人文讲坛的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来自各系部300多名学子的热烈欢迎。

    讲座中,夏云建教授阐述了创新的三重内涵:创新意味着改变,创新意味着付出,创新意味着风险。他满怀激情地鼓励同学们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大胆改变、努力付出、勇敢尝试。他用生动形象的实例解说了人类创新的力量,用切身的体会抒发了见证国家创新的自豪与感悟。他结合赛马专业的办学实际,展望了了体育系各个专业的未来发展走向,描绘了创新构想的美好远景。

    讲座结束后,各系学生纷纷表示,校内人文讲坛精彩纷呈,大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可以更深刻地领悟求学的真谛,感悟人生的哲理,全方位地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