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精品课程: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7浏览次数:416

           我校《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列为省级精品课程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我校体育系《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名列其中。

  《赛马赛事组织与管理》课程是赛马产业管理专业方向的专业核心课程,该课程基本覆盖了专业相关技术领域职业岗位(群)的任职要求,并注意兼顾学生可持续发展需要。现拥有专兼结合、结构合理、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校内建有功能齐全的赛马产业管理专业实训(验)室,并且与武汉赛马俱乐部有限公司、武汉市体育总会签定了联合办学协议,实施订单式培养。国内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齐全、管理水平最高的东方马城是该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该课程在教学过程中采取真实场境为载体、课内外实训并举、项目导向式等教学模式,实现了课堂、实训基地及真实工作任务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突出了工学结合的特点,特色鲜明,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推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