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2012年10月29日:赛马节昨日闭幕“神马style”嗨翻全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537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被誉为“史上治疗精神病的最佳良药”《江南style》横空出世,一夜之间各种版本在网上广泛流传。在昨日的赛马节闭幕式上,武汉赛马版的“神马style”横空出世,引来现场观众的一阵爆笑,最后马场员工和观众们更是亲自上场,嗨翻现场。

爱上马匹的狗,清洁工大妈,胖胖的、有些可爱的保安……昨日在东方马城现场480平方米的大屏幕上,这些搞笑无比的元素都集中在一部叫作《神马style》的视频当中。视频中的所有场景均在马城拍摄,马房、跑道、办公室、亮马圈都成了背景,而拍摄者则是就地取材,比如说在办公室大跳其舞时,马城的清洁工就成了“临时演员”;在亮马圈,马城的保安也被安排上阵;就连偶然进入镜头的一只小狗,也成了道具。“真是太有才了!”这一段视频在现场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据马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群快乐的武汉伢专门为了本届赛马节制作的,主角是来自本市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的熊道毅。熊道毅说,其他版本的《江南style》都与马并无关系,但这个视频就直接在马城拍摄,能够真正地与马进行零距离接触,拍起来特别有气氛。他告诉记者,拍摄这个视频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除了十多个朋友之外,像保安、骑师、清洁工都是马城的员工,”他笑着告诉记者,“拍的时间不停地笑场,因为这本来是一段非常搞笑的舞蹈,但我们都必须表情严肃,因此笑场的时候特别多。”

熊道毅还告诉记者,一开始拍摄时,他想让马城所有的员工都能够参与进来,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最终没能实现。昨日的赛马节闭幕式现场,熊道毅和他的舞伴们又一次演绎了这段“神马style”,舞步憨态可掬,萌系十足。在他们的带领之下,马城员工们、现场观众也纷纷加入到其中,现场嗨成一片。


  详情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