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2012年10月29日:纯血马大战 武汉夺得一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539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刘鸿清)昨日下午,位于武汉东西湖的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再传捷报,代表武汉出战的骑师陈伟在本届赛马节1000米无限定马组比赛中,为东道主再获得一枚分量极重的银牌。

在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无限定2岁新马组1000米比赛中。武汉队派出陈伟参赛,最终,著名骑师斯日古楞策骑4号马“蒙骏雄霸”一马当先,为呼和浩特市蒙骏马术俱乐部代表队夺得金牌,成绩为1''02"56。陈伟以0.003秒的微弱差距惜败,为武汉代表队获得一枚银牌。另外一名为武汉队出战的选手覃勇,最终在无限定组1800米中取得第6名。

至此,一年一次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全部结束,在五个级别的决赛中,内蒙古大获全胜,其三支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天津则获得另外一枚金牌。老牌强队河北队获得1银2铜,新疆获得1银1铜,武汉和北京队各获得1枚银牌。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蒙骏马术俱乐部的安志强获得“最佳马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