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讨本科专业建设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779

    本网讯  5月9日,体育与马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副院长张石同志出席。5月8日,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也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校巡视员王京章同志出席。

    在体育与马术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赛马产业管理教研室、休闲体育教研室以及实验实训中心负责教师,别对本科专业“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以及拟申报本科专业“休闲体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建设思路与举措、实验室建设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专业教师对本科专业发展及实验室发展进行了讨论,认为本科专业建设要突出特色,抓住机遇,坚持差异化发展,使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更加贴近市场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石希望体育与马术学院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夯实本科人才培养平台,高起点,跨越式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