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庆“七一”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75

 

体育学院党总支庆“七一”主题党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于76日下午在体育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宣誓词、诵党章、唱党歌”形式深入理解党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忠诚担当,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李林的领誓下,
严肃着装,佩戴党徽,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深情并茂、逐条逐句的诵读党章,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优良作风,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好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优美的伴奏乐下,全体党员齐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三首党歌。大家纷纷表示,“唱党歌”既是对党日活动载体的丰富,又是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升华;既陶冶了情操,涤荡了性情,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是一项十分值得提倡的活动。

 

  主题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林发表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主题讲话,告诫党员作为一名党员,从宣誓那一刻起就必须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牢固树立中国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争创一流,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