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46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1797日晚,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夏云建院长、李林书记、李要南副院长及各教研、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2017级新生,大会由李要南副院长主持 。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李林书记致欢迎词,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教师风采,和学院在武汉市乃至全国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是全国第一所开设马术专业的高校,是国内培养适应未来马术产业发展人才的领头人,学院配有高水平教师团队,也即将在2019年承办世界军人运动会现代五项和马术竞赛项目,届时学院将拥有一流的国际赛马场和国际级标准的游泳馆。此外学院还与法国签订中法国际学院协议,并在英国安妮公主的见证下签订中英合作协议,未来,学院不仅会培养出大量优秀马术专业毕业生,也将会在体育产业链上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综合性体育人才。最后李林书记寄语2017级新生认真学习,并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以“归零”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吴钟博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  欢迎。吴老师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同时对即将翻开人生崭新一页的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新生从进入大学开始,养成健康的体魄,培养创新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自己度过一个有理想、有团结、有文化、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最后,夏云建院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讲话,“希望同学们承担起体育学院人的责任与使命,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立志做大事,成大才,填补我国在体育产业上的人才的空缺,把自己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园情怀的复合创新型体育人才。一是明确人生目标,二是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三是培养坚韧的毅力,四是建立优良的品格,五是积极沟通交流。同时,他祝愿同学们在武汉商学大家庭中扬帆起航,成就最好的自己。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体2017级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做了充足的准备。真诚祝愿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在武汉商学院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