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历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52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历史教育活动


    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1021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多人到黄冈市红安县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带领同学们一边观看,一边讲解和分享感受。2016级社会体育1班的严凯同学说,作为一名黄冈人,作为一名从部队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参观时我深有感慨,展览馆的每一幅战斗历史画卷,都向我们诉说着烈士背后的故事,有不少烈士连姓名都没有留下。彭永康同学说到,在与我们相差不大的年纪里,这么多年轻的黄麻烈士慷慨就义。正是因为有他们这样的英雄,才助推了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进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党支部书记吴勇寄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能对历史和先烈有敬畏,对党有敬仰,自己有信仰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