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体育学院学术交流(讲座、沙龙)一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53

2017年下半年体育学院学术交流(讲座、沙龙)一


2017年10月27日,在欧亚国际会展酒店C厅举行了武汉国际马产业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赛马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前任主管F. Douglas Reed作了《论中国马业教育发展路径》的主题发言,他结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赛马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中国马业的教育体系构成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以美为鉴,为中国的马业教育出谋划策。在报告中,Reed提到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促进产业发 展的根本动力,中国马业也必将依靠人才队伍的建设策马扬鞭、马到成功。本次讲座从马业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教育等方面,论述了中国马业发展需要转型升级六个转变的新设想,转变观念。加强马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将对发展中国马业产生积极而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