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404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红色文化,感受革命精神,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与各支部书记满怀崇敬之情,冒着严寒、踏着积雪,来到位于著名的革命老区大悟县宣化镇的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历史遗迹,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表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强很多正能量”。在中原突围纪念馆里,面对着庄严肃穆的革命前辈塑像,大家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的革命情怀在众人心里油然而生。

进入馆内,大家一路参观一路学习。在一段段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文字前驻足,在一堆堆闪烁革命印记的辅证物品面前沉思,在一幕幕唯妙唯俏历史复原场景里感怀,感受着革命历史原发地的气息,为所有历史事件和故事所感动,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而震撼。

此次大悟县的红色之行,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更牢固了同志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先烈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甘于奉献、顾全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行动,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