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省、市体育局领导来校 共议建设世界一流的马兴奋剂检测中心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734

   本网讯   为建设湖北省乃至全国唯一的马兴奋剂检测中心,更好地服务2019年七军会赛事工作,推动马产业发展,3月6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市体育局王沈顺局长一行,专程来校,参加七军会及马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作清,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张石出席。会议提出,要力争建设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马兴奋剂检测中心。与会的领导专家畅谈了对于建设马兴奋剂检测中心、做好七军会相关赛事组织协调工作以及武汉马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指出,建设马兴奋剂检测中心,要对标奥运会标准,从指标种类、运作方式、监管体系等方面全面、细致、深入谋划,确保建设有依据,项目能落地。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希望,学校能发挥赛马和马术专业的优势和引领力,以七军会为契机,建设现代五项训练基地,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全省乃至全国马产业的发展。

       会上,体育学院马智超博士作“七军会和马产业马匹兴奋剂(违禁物品)检测”工作汇报;曾庆旋博士作“赛马赛事监管系统”工作汇报。省体科所、七军会执委会竞赛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赛马工作专班、武汉电视台、武汉赛马赛事运营公司、东方神马集团、武汉赛马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