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大会举行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32

    4月16日下午,武汉商学院校友会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大会在校史馆举行,各级各届数名校友代表参加了筹建大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熊天明同志;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长舒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夏云建同志、党总支书记李林同志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静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同志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校友们的到来。校友会秘书长熊天明同志代表学校对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当天到会的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现状与成绩,表示学校每月都不一样,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校友会是校友共同交流的平台,欢迎广大校友们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同志宣读了校友会理事名单,并与到会的领导为参会的校友们颁发了聘书。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师生之谊。

最后,院长夏云建同志发表讲话,感谢各位校友的参会,和一直以来对学院及学校发展的关注及支持,希望以后能加强交流及合作,促进学院今后的发展。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