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国马协汇报军运会马术项目筹备进展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20

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宣一发布时间:2019-01-29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  117日,我校校长王清华一行赴中国马术协会汇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项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张石,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同行,中国马术协会张小宁主席、秘书长钟国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交流。

http://www.wb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3/7e/2dd0f4354c1bbf5e7ccf5e93639b/47d5fd6b-d8ea-4665-be49-68501bbc48c4.jpg

王清华介绍了我校军运会马术赛事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高标准的场地设施可有效保证赛事的顺利开展,也将为今后承接国内高水平赛事提供硬件支持,就军运会马术赛事的资格赛时间、技术官员的安排、赛事积分、军运会赛事场地利用等情况征求中马协领导意见,同时也希望中马协可以协助解决马匹使用问题。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认真做好军运会马术赛和资格赛的各项工作,希望中马协的高水平赛事能落户武汉,将军运会赛后马术场地充分利用,也为武汉保留好马术这张城市名片。

http://www.wb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3/7e/2dd0f4354c1bbf5e7ccf5e93639b/128820b6-5432-49b5-ad53-f01dd5157ae5.png

协会张小宁主席表示,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对于展示中国成就、彰显中国形象、传播中华文化、宣传中国和平发展主张,对于推动军地合作与军民融合、增进中外军队交流与友谊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马术协会高度重视军运会马术赛事筹备工作进展,将按照总局领导要求,积极指导并全力配合办好本届赛事。秘书长钟国伟建议军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冠军场地障碍赛于5月份举行,赛事规模在80人马组合,级别为1.30米场地障碍赛,中国马术协会也将在FEI人马注册方面提供保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赛事将于20191019日至21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6个国家和地区的军人骑手参加比赛。中国军方也将派出高水平骑手参加马术比赛。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