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45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作者:记者 梅成 见习记者 方贵松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 2019312号,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共青团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122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陈静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做有梦想的青年大学生》的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体育学院的大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以投票选举的方式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分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当选的学生干部在主席台上宣誓就职。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