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运动,易同成长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 见习记者:孟亚琳)

328日下午,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易班工作站文化娱乐生活,促进总站和各分站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易班品牌在校园里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南区操场易班篮球赛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观看篮球赛的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时不时有精妙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继续比赛。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 ,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体育学院同学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42日,是烹饪学院与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进行篮球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