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58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文博)

     4月22日晚六点,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课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同学们洪亮庄严的唱起国歌,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分党校培训负责人陈静书记和高芳书记以及各个学院负责学生党校培训的老师们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高芳书记代表校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点希望,随后由班主任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学习要求和课堂纪律。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浩老师为大家上了主题为“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的开班第一课。课程开始后,刘老师引出了入党首要的前提条件,随后他对动机的定义以及动机与效果的关系进行分析,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大学生不良动机的类型及成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层层递进进行讲解。最后,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完整程序以及如何正确的计算党龄。

 据悉,共有4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