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邂馨一行来我校调研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87

 

 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宣一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411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副市长陈邂馨一行来我校调研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孙步月、张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邂馨一行先来到我校体育馆,王清华为其介绍了体育馆的整体改造情况、功能布局及智能化系统。陈邂馨步入改造后用于击剑项目的场地,实地查看改造情况,并了解场馆验收后目前的维护工作。在游泳馆中,孙步月为陈邂馨介绍了新建游泳馆中的“黑科技”,仿水波纹幕墙系统、仿装饰空间吸声系统到全天候恒温游泳池,陈邂馨在听完介绍后,还仔细询问相关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在驭马体育公园中,张石在马房里向陈邂馨介绍军运会比赛用马的基本情况,并向陈邂馨展示我校在近期新搭建的标准化临时马房。陈邂馨一行还前往马术障碍赛场地,查看马匹训练及场地铺设情况。

 陈邂馨对我校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希望我校要在军运会场馆完工验收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细节、做好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同时也期望我校以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强度迎接两项测试赛,全力做好军运会筹办各项工作。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