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商学院御马体育公园园林绿化服务项目询价文件

发布者:tiyu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35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关于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园林绿化服务项目询价文件

2.采购预算:29.5万元

3.绿化面积;96000平方

4.服务期:12个月

二、竞标单位的要求:

1.竞标单位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竞标单位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竞标单位须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上述经营范围);同时具备有园林绿化服务相关资质。

三、服务需求

1.遵守校方要求,接受校方的监督,在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及相关工作开展的秩序下,有责任和义务向校方提出专业园艺建议,并能按照校方要求做好有效养护工作;

2.竞标单位在协议期间不得擅自转包,必须制定专人进行绿化养护工作,按照协议和养护要求认真做好绿化养护工作,对出现的问题不予整改的校方有权当方面终止合同;

3.园区养护工作需要做好日常监督和工作记录的工作,绿植死亡率必须合理,校方会不定期对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如未按照行业要求、合同规定和校方要求进行工作的,可按照损失大小进行赔偿等。

4.前需要提供详细的竞标服务方案,符合绿化养护行业要求和需求方的要求。

   

本项目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6日晚上12:00截止;投标时间2020年8月7-9日晚上12:00截止地点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办公室209;联系人:汪小力 联系电话:027-84791399,欢迎具有资质的单位参与竞标。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2020年8月3日